艾尔米塔什博物馆骑士厅明信片扫描版

东边来的秃驴:

不算什么稀罕玩意,相信凡是去过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朋友,如果路过纪念品商店看到明信片大约都会相中这几套。然而因为骑士厅里的灯光和布置实在是太囧了,全反光,我去过两次都是这样,估计他们这辈子都没改进的意思了。保守估计今年六月的全集照片最后整理出来也非常糟心,所以还是先行把明信片做了一次扫描,留电子档。


毛熊家的印刷技术和原图的精度差强人意,我尽量保留了最大精度和原扫描尺寸,放大效果不如之前2015年年底那次的俄罗斯照片清晰,仅作参考吧。


一半是意大利十六世纪时期骑士装备,另外一半是德国十六世纪装备。名字为back上面有板甲/头盔的名字和描述。


原图版权归属俄罗斯圣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国家博物馆,仅作研究参考用,严禁挪作商用。如果转载出lofer,请标注版权所有者以及附上本lofter地址。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jHOTNlc


预览图













评论
热度(12)

© 聪明可爱贱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