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鸟】Tummy

一只饼_不正常:

这歌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超暖的感觉。还有感觉这样的海未也好可爱www和自己的孩子争夺小鸟的爱的感觉www。
感觉写的不是很满意这样。但是懒得润色。/打死

——————————————

园田家的门铃响了几声,接着便是钥匙开门的声音。之间园田海未匆忙地从书房中跑出来,顺手撩了一下刘海,利索地打开了门。

“欢迎回家,ことり。”

“嗯,晚上好海未ちゃん。”

小鸟的注意力似乎不在海未身上,她把背包放在鞋柜上,同时换好了鞋,又脱掉了外衣,匆忙地抱了海未一下之后向两人卧室旁边的屋子走去。

“小优理,妈妈回来了~今天小优理过的好么,有没有想妈妈呢?”

小鸟抱起婴儿床里白白胖胖的小婴儿,揉了揉她浅蓝色的头发,又吻了一下她的额头,看着怀中的人儿露出笑容,蜜色的眼睛弯成两道月牙。

“啊啊啊小优理笑起来真是可爱啊~和海未ちゃん一样啊~”

说到这里,小鸟回头看了一眼自己身后的海未。海未脸上的表情就像看了穗乃果不及格的试卷一样,一言不发地看着优理。

“海未ちゃん?”

小鸟歪过头看着海未,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

“嗯?小鸟有事么?”

“没有啊……就是,海未ちゃん你刚才看小优理的表情就想是看穗乃果的卷子一样……”

小鸟说到这里停住了,看着海未的脸慢慢变红。

“诶诶诶是这样么……没、没有啦才没有了啊……”

“没有嘛……那海未ちゃん我们吃晚餐吧,小鸟有点饿了。”

“……晚、晚餐?!”海未一脸颜艺,就这样看着小鸟半晌,“我、我可能忘了、忘了做晚餐……抱歉ことり!我、我马上去!马上!”

“不用了,我和优理出去吃就是了。”

“不行!ことり!优理那么小怎么能在外面吃!还有你也不可以!不可以!都是、都是我的过错,ことり你不准出去!我……”

大门“碰”地一声在海未面前关上。

海未仿佛用尽了一生的力气,无力地瘫坐在地上,过了好久才站起来,自己走进厨房泡了一包方便面吃。

【园田优理,都是你!要不是你在ことり回来之前一直闹,我怎么至于忘了给ことり做晚餐。下班回来只是简单的拥抱么,就这样直接走进你的房间,把爱全都交给你,还为了你摔了门出去!园田优理!来对决啊!为什么ことり的爱全都给了你呢!】

海未这样想着,闷闷地吃完了方便面。她刚刚将桌子擦干净,小鸟就抱着优理回来了。

“ことり,我知道错了,所以,请原谅我吧。”

海未一脸你不原谅我我就切腹的表情看着小鸟,小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ことり没有错怪海未ちゃん啊,海未ちゃん没必要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啊。”

“诶这样么?!!!”海未又一脸颜艺,仿佛听到了什么最不得了的事情。

“嗯,ことり不怪海未ちゃん哟,ことり知道海未ちゃん在家照顾优理很累,所以这个没关系哟~”

小鸟用手轻轻遮住优理的眼睛,吻上海未的唇,缓缓地纠缠着。

“唔……欢迎回家,ことり。”

——————————————

十岁的园田优理有一次削苹果的时候划破了手,她忍住疼痛去找在书房里的海未。

“海未ちゃん,我的手指划破了,要怎么办啊。”

海未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书,听见甜软的声音,急忙抬起头,看到的却是优理,随即一脸大写的嫌弃。

“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海未ちゃん,我至少是你的爸爸。还有,自己去厨房洗干净贴上创可贴,别把血滴到你妈妈刚拖干净的地上。”

优理哭丧着脸走出书房,准备找创可贴,却怎么也找不到,眼看血就要滴到地上,急忙用袖子擦了擦,疼痛让她的眼泪大滴地涌出来,滴在地上。

“真是麻烦的小孩子,怎么这么笨,不知道创可贴在书房里么。还有居然把眼泪滴在了地上,是不是嫌你妈妈上班不够累。”海未拿着创可贴走到优理面前,轻轻地贴在优理的手上,特意没有缠紧以防手指缺血,又拿出纸擦干净她脸上和地上的眼泪,轻轻抱住优理,“记着下次削苹果小心一点,别浪费你妈妈和我的血。还有把衣服脱下来给我,弄上血了赶紧洗干净。”

“嗯……”优理抽噎着抱住了海未,缩在海未怀里,“优理记住了,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园田优理已经在过去的十年里感受到了园田海未对她的恶意和爱。

——————————————

后来,海未很多次向优理讲起小鸟,都是描述小鸟年轻的时候。小鸟拒绝了那么多人的告白,直到大学快要毕业的时候接受了海未的告白。海未无数次对优理说自己真是木头极了。小鸟对自己的感情竟然很久之后才发现,没有想到自己那么久的对小鸟的感情真的不是单向的爱。后悔自己没有早几年发现,致使自己和小鸟独处的时间少了好几年,又这么快有了优理,真是后悔极了。

优理从海未的话中感受到的只有两种感情:对妈妈的爱和对自己的嫌弃。

海未有一次被某个金发友人灌醉了酒,竟然拽着优理要求决斗,要求她把自己的小鸟还给自己。优理一脸惊恐地躲在小鸟背后,抱着小鸟死死不松手。幸亏那个金发的人和她的紫发恋人拦住了海未,否则难想优理会怎么样。

「全都怪绘里叔叔,要不是她爸爸怎么会这样,以后不要理她了,还是要和希阿姨玩好了。」

——————————————

小鸟表示对自家这两个蓝毛毫无办法。



Tummy
Radwimps 野田洋次郎

今から宣戦布告 二人の子供にきっと仆 嫉妬すんだよ
『现在开始宣战公告 我们两人的孩子 我一定 会妒忌的』
きっとそうだよ あぁ もう想像つ
『一定会的 啊 我已经可以想象的到』
君と血が繋がっているなんて なんて羡ましいやつだって
『他竟与你血肉相连 真是个令人羡慕的家伙』
おとな気なんてこれっぽっちもな
『我一点都没有大人样』
耐えられなくなって頬を濡らす
『实在无法忍受而哭湿了脸庞』
根掘り 叶掘り生まれて间もない その子に仆は寻ねてみたい
『刨根问底 在他出生不久 我就想问那个小家伙』
お母さんのお腹はどうでした 仆が见れない景色はどうでした
『妈妈的肚子里待的怎样啊 我无法看到的景色怎样呢』
さぞ素晴らしい さぞ美しい 十月十日の旅だったんだろう
『一定很奇妙吧 一定很美吧 十月十日的旅行』
仆よりも彼女を知っている 君が嬉しくて どこか悔しくて
『你比我还了解她 你如此欣喜 我懊悔莫名』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欢迎来到新世界』
From the tummy of such a mighty little girl
『从这个如此伟大的娇小女孩的肚子降生』
For the rest of all my days when I say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我将用我的余生来赞美你的美』
I'll be always talking about you or your mom, now hey
『我一直不停地把你和你的妈妈挂嘴边 现在听好了』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欢迎来到新世界』
From the tummy of such a mighty little girl
『从这个如此伟大的娇小女孩的肚子降生』
I can't find a better reason to live for I'm here for…
『我找不到更恰当的理由来说明我为何而生 为何此刻身处于此』
I'm not gonna say it, no I'll never, I'll just keep it in my arms
『我不打算将它说出来 不 是永远不会 我只需将它紧紧怀揣』
负けてばかりもいられない よちよち歩きもおぼつかない
『我不会就此甘拜下风 就算是东倒西歪蹒跚学步的』
我が子だろうとそこは手抜けない さぁさぁ正々堂々と男の胜负を
『我的亲生骨肉 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来吧堂堂正正地来场男子汉的对决』
子守呗なんてもんも 読み闻かせるような本も
『什么摇篮曲 还有读给你听的书』
あなたには必要ない おとぎ话はいらない
『你通通不需要 童话故事也不需要』
あなたが产まれるまでのママの话をしよう
『让我跟你讲讲你出生前的妈妈』
この世のどこにもない物语 俺の人生を
『这世上绝无仅有的故事 我的人生』
时に粉々にしたり ひっ掻き回してみたり
『时而让我支离破碎 时而被搅得一团糟』
眩しすぎるってくらい
『时而让我的一切光彩夺目』
キラッキラにしてくれたり
『流光溢彩』
出逢うまでの俺の日々をただの予告编に
『和她相遇之前的我的人生只是预告片』
全部独り占めにしたがりのママの作戦に
『我中了你妈妈那让人忍不住想要全部独占的策略』
まんまと 俺はかかったんだよ
『我完全 正中圈套』
いつか君も分かるよ 全部使ったんだよ
『总有天你也会明白的 我付出了全部』
一生の运を あの时きっと 一生分ぎゅっと 诘めてもやっと
『一生的运气 那时一定 用尽了一生所有的运气 才勉强撑住』
いけるかいけないかくらいのラッキーの使い道と使いどころを
『那简直是生死一搏 这一身运气的用法和用途』
知ってたんだ
『还好我了然于胸』
She'll be always mine you better keep that in your mind
『她一直都是属于我的 这点你必须牢记』
Exception will be never made in case of any kind
『绝不允许有任何异议』
I kept that oath my very first
『这是我的最高誓言』
but you're the one who broke that first
『但你是第一个破坏它的』
Listen to me; I'll never say twice, I won't tell you much
『给我听好了 我不会再说第二次 也不会再跟你多费口舌』
So be strong but not fist more deeper in you
『所以你一定要坚强 但并非充满暴力』
I'll always love you but second to your mom, of course
『我会永远爱你 但仅次于爱你妈妈 毋庸置疑』
I can't give it to you
『我不会给予你什么』
When ever you're in lack of some warmness
『就算你缺少某些温暖』
Or maybe some time you feel hopeless
『亦或者有时你感到绝望』
There's nothing better but to touch
『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去摸索』
I guarantee you that, little boy
『我向你保证 小伙子』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欢迎来到新世界』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聪明可爱贱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