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希】Traumas(《爵士给暗夜酱的99个睡前故事》1)

SSgt.喵勋爵:

你的睡前读物来了……这回勉强算纯爱?


走出酒店,袭人寒气裹遍周身。


与合作公司的宴席结束,绚濑绘里坐在副驾驶座上,被安全带束缚。


新换的司机似乎是新手,起步停车都会有些颠簸。她也并不在意,只是默然望着窗外街景。席间饮下的几杯清酒开始发挥效力,眼前万物皆蒙上一层淡雾。


打开房门扑在床上,她很快就睡着了。


做了个梦,然后醒来。


抓起处在床头桌危险边缘的手机,看到是十点五十分左右。对于团队伙伴打来的十几个电话,她干脆地决定不去回复。


睡下之前就有些头晕,醒来也仍不舒服。


完全的迟到了啊——这样想着,一时间有些迷茫。


偶尔也会有想依靠一下别人的心情。如果发生些什么,比如生病,受伤,住进医院就好了。


但是哪里有人可依靠呢。希早已离她而去,数数日子三月有余。


机械构件碰撞发出响声,是门锁在轻轻转动。紫发女人托着碗盘踏进房间,随手关上房门。


希转过视线,绘里与离开时一样安静地躺着,散乱金发与碧蓝明眸映入眼中。


看到绘里转醒,她慌忙转身要逃离。绘里起身追上,纠缠间希的手肘撞上绘里的鼻梁。血沿嘴唇落下,滴在白色衬衫的胸口。


希仅仅一愣,肇事的左臂已经被绘里紧紧握住。金发的前任恋人将她抵在墙上,不顾血流就要吻上去。


希拼命摇头,避开那双碧蓝眼中满含的执着。


“绘里亲在流血,还不快点停下……”


“我不好的时候你就会来吧,那我不要止血,这样你就走不掉了。”


心酸到要哭的,是你还是我呢。

评论
热度(64)

© 聪明可爱贱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