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鸟』先婚后爱 不定期连载新坑

浮生三千:

*当百合撞上言情梗


*新短篇新连载新年新气象


*先婚后爱,必有神坑的队友,可爱的人设和温暖的故事,含虐心全套餐。


*论主角是怎么把自己坑掉的


*好像加海鸟厨做朋友啊..




洁白细腻的双手轻轻的捏起陶瓷盘里的一团寿司,寿司内的百米绵软,里面夹杂着的是被刀工切得无比精致的生鱼片以及海鲜酱汁,入口以后南小鸟圆溜溜的金色瞳仁瞪大了,然后双腮鼓起来。




“哇啊,好好吃,好幸福哦。”软绵绵的声音里都是对美食的喜爱和品尝到美味的兴奋,只见她的双眼弯弯带笑,甚是甜美。




而在她面前的另外一个少女却是眯起眼睛瞧着她。




“妮可,你不吃吗?很好吃哦,会感到全身心的幸福呢!”抬起的唇角满满的都是陶醉的笑意,南小鸟吃着寿司,声音因为嘴内食物的咀嚼而有些杂七杂八的不太听得清楚说的是什么。而被唤作妮可的少女无奈的看着她。




“我说你一直这样真的好吗?你可是快要三十二岁的人了耶,在你这个年纪的女人们都生了孩子,你怎么整天就关注着吃呀?”




叫做妮可的少女是南小鸟的朋友,准确的说是小鸟所进入的公司第一个结交的前辈朋友,矢泽妮可是个黑发红眸的人。她乌黑的长发如今有些蓬松,赤红色的眼眸给人的感觉很艳丽,但是看面容总是有些年幼。




也是呢,矢泽妮可在公司单位里面可是有着非常精致童颜的前辈,她的面上似乎永远无邪可爱。




然而与她并不相称的是她一直比较冲的语气以及前辈那样强硬的态度,她是强势的,但是强势的充满了让人调戏的意味。




“小鸟一直很节制饮食的,所以不必担心的哦。”南小鸟说着便从她的包里取出来手机,她打开手机荧屏却没有收到想要的信息,南小鸟有一瞬间的黯然。然而她随后却又迅速的收起来黯然的表情,继续吃。




“孩子我真担心你的未来....难道你还指望着有个厨师抱你回家然后就负责给你做吃的就行了?”




矢泽妮可越说越担心南小鸟的未来,南小鸟倒只是甜蜜的勾起一抹微笑然后抚摸矢泽妮可的脑袋。




矢泽妮可承认她输了,她败给了这个反应总是很天然但是又软绵绵的让人想要霸占,却又无辜的令人疼惜的小天使。




于是矢泽妮可便又满怀慈悲的帮南小鸟付了钱于是因为有事便扬长而去,南小鸟则是在心满意足的吃饱饭以后看到了矢泽妮可落下的皮包。




她捡起来皮包看,那是个淡粉色的真皮包,似乎因为是二手货的缘故所以皮包的颜色早已不如一般的崭新,相反则显然有些泛旧,有些隐约的皱痕。




想要叫妮可站住,却看见矢泽妮可早已不在身边,于是南小鸟匆匆的跑出店面随后直奔矢泽妮可一般回家的方向。




然而就算追过去了以后却已然不见了矢泽妮可,南小鸟喘着气于是有些无奈的停了下来,她想或许她还是再等第二天再去到公司单位还给妮可吧。这么打算着便坐上了回家的地铁,坐在地铁上的座位上,南小鸟的后脑勺靠着后面的玻璃窗。




玻璃窗前是地铁站的站台,站台宽敞,被明亮的白色灯光笼罩着,台前等待着地铁的人们一批又一批的。




南小鸟小心的将矢泽妮可的皮包放在她的身上,于是她又重新打开手机荧屏,她终于看到了久违的信息。




信息来自于高坂穗乃果。



穗乃果在信息里说,小鸟,我下个月要结婚了。




看到这样的消息,南小鸟一直微垂着的眼脸似乎更无勇气抬起来了,接着只见她圆圆的眼眶下浓密的睫毛些许的湿润了。




她想穗乃果大概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吧,可惜的是自己早便习惯了永远的作为配角跟随着陪伴在穗乃果的身边,所以她从来都不敢去求自己的幸福。




似乎是自从过去的记忆开始,南小鸟的心里就只有高坂穗乃果一个人,因为穗乃果而拒绝了男生们殷切的邀请,也因为穗乃果而关上爱别人的门,一直是这样子。但是南小鸟知道高坂穗乃果一直都把自己当作朋友看,所以她从来都没有表白。




然而如今,一直追随的人终于有了能够守护她的王子,而她这个守望者却什么也没有得到,南小鸟也不禁有些感慨。




仔细的思索着,于是敲下手机键盘。




“穗乃果要结婚了吗?哇啊真棒呢,好期待穗乃果的婚纱照!”




勉强的敲下手机键盘打完字于是配上欢快的颜文字,再发送出去的时候南小鸟连忙又从她的包里取出来一张设计稿。




婚纱设计稿,是设计给专属自己的新娘的,不过如今却再也无法为其设计,南小鸟不知道是否要丢弃。




反正早晚自己都要嫁给男人,而这张婚纱设计稿在穗乃果宣布结婚的那一刻就早已没有意义了,扔了也好,就当是扔了念想。南小鸟对自己说着于是自言自语的靠在窗前,车内的灯光打在她光洁的脸颊上。




“为一个永远无法得到的人单身三十年,明明有许多次表白的机会都不敢开口,结果到了现在后悔,我真没用。而且现在的我年纪也不轻了...哪还会有男人爱我,何况我更想要找一个女人呢。”




有些沮丧的靠在窗前略为颓废的说着,想想自己坚持三十多年独身都是为了一个不爱她的女人,小鸟在想这是否还值得继续下去。




再过不久,她就要回家看看母亲,母亲大概给她安排好了相亲对象了吧?坦白说南小鸟对于自己是否能结婚并不感到灰心,毕竟母亲对她的培养以及她自身的优越条件并不愁找到合适的男人。




不过一想到相亲就不想回家了呢,毕竟对于南小鸟来说只为了相亲的回家是完全没有什么意义的。




最后地铁到站了以后,南小鸟便离开了这里,她开始往家里走去,在走去的时候她发现街道边的橘黄色灯光笼罩着这条街。她沿着街望去能够看到不少林立着的家宅或者是木制的老屋子。




南小鸟很喜欢这条街,她想这大概是因为她对这条街充满了幻想吧,她曾经幻想着她与她喜欢的女孩子的所有事。




两个女孩子手挽着手回家,天冷了互相给手呼呼热气,天热了就一起十指紧扣着感受着夏日的清爽。




无论多少次都这么希望着。




“不过该遗忘掉了吧,回家相亲寻觅个可行的对象结婚吧,这样就可以追随穗乃果的脚步了呢。”




勉强的抬着唇角笑,于是南小鸟将她所画的设计稿揉成一个圆乎乎的团子便扔在了地上。




“小鸟很开心,小鸟要去喝果果的喜酒了,到时候要和果果一起合影,一定要看看她有没有长胖。”




说着说着便走远了,在南小鸟走远以后,却见有人捡起来了她揉成团的画稿,于是有些讶异的看她离开的方向。




那个人,披着的长发细丝如云一样浓密,她挺立的英姿在风中凛凛,更显得她的身材高挑挺拔。




后来在第二天了以后,原来还趴在软和的被褥里无法爬起的南小鸟一早就收到了矢泽妮可的电话。




她此时正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她亚麻色的发丝正有些乱七八糟的披散在腰际,而她露着的晶莹锁骨和十指可握的小腰更是令人发指。




“喂....妮可?你还好吗?”




还未睡醒的南小鸟迷迷糊糊的问道。




“小鸟....小鸟你快来帮帮我,我好像招惹了个不得了的人,你快来帮忙呀!”




“啊?!”




现在的南小鸟心理活动很丰富。




矢泽妮可犯了什么事而招惹了怎样不得了的人才会找她搬救兵?




等等....这个展开怎么给她一种会遇到帅气男主角的预感?画风有点像偶像剧,好神奇呀!莫非矢泽妮可是那种神坑的队友?!




算了算了赶紧去吧,救命要紧!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聪明可爱贱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